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新区开荒赚钱必选生活技能分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45:02  阅读[6440]

  对于倩女幽魂来说,我是个新手玩家,但若是认真考究起来,玩网游至少有七八年,谈不上资深玩家,勉强算是老鸟。

  在这个网游漫天的年代,找一款不错的网游不容易,一是游戏的质量,二是运营商的策略,就目前来说,倩女幽魂给我的感觉不错。

  好了,废话不多说,提提正经事,倩女幽魂上手很容易,即使没人带,升级也没有太多压力。

  主线、剧情任务做起来,喊喊就会找到队。当然若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玩,当然就更好了。

  网游嘛,无非就是经验和游戏币。要想在这虚拟世界中混的不错,一定的经济基础是必须的,红蓝、装备、修理费等等都是耗钱的。

  经济要得到保障,RMB玩家可以砸钱,非RMB玩家只能自己赚钱了。

  对于广大普通的玩家来讲,我们没有参加过内测,对游戏的认识不深,了解到的也只是皮毛,所以赚钱有困难。看着别人日进斗金,一件装备顶得上自己全部身家,免不了眼红。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自力更生了,下面我来说说我个人的一点经验。

  想必大家都意识到倩女幽魂对药的需求是很大的,建议有一定空余时间的朋友不妨学习生活技能,个人推荐狩猎+烹饪做慢蓝,次而种植+烹饪做慢红,这非但能满足自身的需求,多余的药卖出后也是比可观的收入。

  举个例子,一区楼外楼的双皮奶价钱在40—50之间,狩猎采集牛奶的成熟时间是1小时,产量是100个,可以制作100个慢蓝。建议大家要及时收取,避免损失。

  ·相关文章推荐:倩女幽魂生活技能野外采集作物刷新点汇集

  当然了制药和木作也是可以赚钱的,只是就目前的情况看,这些还不及前者。

  另外,生活产物不单只有自己生产,野外也是可以采集的,而且野外采集点的刷新时间不长,基本上等几分钟就有了。

  再举个例子,我开大号跑商、卧虎堂任务,小号就丢在杨家镇采集牛奶,一个半小时,我采集了将近有10组的牛奶,没有耗费一点活力。

  按一组双皮奶4000银两算,我小号已经赚了40000银两,而且是0成本。

  因此时间充足的玩家不妨尝试下野外采集,绝对令你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