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精品赚钱攻略,平民发家致富必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42:00  阅读[6025]

  近日游戏玩的是越来越无聊,钱也是越来越难赚。闲来无事给新手同学带点福音分享下如何赚钱。本人奶粑粑丶丶丶废话不说,开始主题。

  赚钱先暂分2种,95和95以下的朋友。(其实没多大区别)

  每天师门10个,帮派卧虎任务20个,轻功活动必做。

  95以下朋友可以选择学一门生活技能来保障另外赚取游戏币途径,本人推荐烹饪。炼药。

  95以上则可以不必那么辛苦,去阿格拉做5次新3环,游戏币相当可观。

  好了,一天基本任务以上做完就可以放心的活动了。倩女每天基本的活动尽量参加,因为活动获得的装备又是一笔财富。

  100W,当你有100W游戏币了。你可以完全开始商业之旅了。

  下面分享几个初级赚钱大法,

  第一:东皇钟赚取法

  很多朋友做百鬼的时候都能打到东皇钟,不用疑惑了不管好的坏的全部捡起来收入背包,另外去市场逛逛看到1000一下10级的东皇钟,2000一下的30级东皇钟,别犹豫了全部收进。

  接着开始把东皇钟放入背包里的乾坤袋里,开始转换,转换出,力量2,智力2,敏捷2,幸运2,30-602联也是前面的(卖出的市场价自己去看,黑点4W,想快点2-3W),转换东皇钟最好的是你还有点技能剩下的多余的银票,这样又可以省出一笔支出。

  一天如东皇钟全卖出的纯利润大概在50-100W左右。

  第二:物品倒卖赚钱大法

  对于这个方法,我劝导的是电脑配置过的去的,有耐心的,有点头脑的同学。

  首先2开-3开始必须的,因为需要摆摊,激活码的事别来问我、电脑认为过的去的可以摆2摊,一般的摆个一摊。

  至于倒卖的物品,真是不想多说(因为本人超懒)反正你认为能赚的就倒卖吧,相信玩这游戏的小学生还不存在吧

  那么是个人都会赚关键的关键来了,你耐性好,电脑可以经常不关机的,价格死里黑,反正有钱人不少

  (注意:别黑的离谱了)

  至于那种网吧流的同学,或者学生流的同学,那就实行薄利多销的原则吧,赚点是点,毕竟电费,吧费很贵的

  次方法,利润视物品而定

  第三:开启玩家商店大法:

  此方法推荐,游戏币有一定量的同学,网吧流,学生流的同学。带上您的游戏币和开店许可直奔金陵玩家商店出吧,到了先别急着开,先看看有没有出售的商店,便宜的店铺又多的直接买了,能省不少钱呢,如没有则自己忍开个吧。店名一定要吸引的住玩家,比如(纯美女店啊,开个玩笑),开店要注意没增加一个店铺需要相同的开店许可,另外商店会收取一定的税,反正也是九牛一毛拉一切万事具备就放物品进去了,价格可以偏高点,但是不能黑,因为黑的话你黑不过摆摊,人家肯定比你先卖出去,不解等你了解就解了资金充足的你可以放多点资金在店里,这样可以让你的店铺靠前点,资金不多的同学,就使劲喊广告吧(次方法利润守株待兔)

  第四:秘籍合成法:

  此方法适合人群,有一定资金敢冒险。

  次方法很简单,看到便宜的高级秘籍80以上,认为价格便宜就别犹豫直接买了,然后可以拿出你在轻功所得的低级

  秘籍,使劲合啊合,至于合出什么书就停手,自己看看市场所需吧,懒得一一介绍了

  此方法其实也是个稳赚不赔的方法,不信大可一试,(此方法利润,视秘籍而言,个人认为挺高的)

  第五:宝石赚取法:

  宝石的价格是在最近流行涨幅起来的,所以趁机赚一笔吧

  宝石的出处,倩女活动:妆匣遗珍。组上6个人去刷宝石吧。

  另外可以在市场或者玩家商店搜索比较流行的宝石低价买入。

  现在宝石的利润很高哦,要赚钱的同学赶紧,赶紧。

  好了,初级篇介绍到此为止,因为本人真的比较懒

  有空再给大家发个高级篇

  这仅是个人意见,如有不好的,请勿口水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