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最实用!玩家分享跑商实际操作经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41:12  阅读[6658]

  现在网上各类跑商攻略都很多,但是内容都大致差不多,都是教你怎么跑怎么快。

  其实跑商如果运气不好是完全快不来的,什么五分钟跑商攻略,都是纯理论的没有结合实际的!

  今天,我要结合实际,说说跑商,让广大玩家有更深入的了解。

  首先,你要确定你的路线,然后了解各地NPC的位置。

  网上推荐的是:杭州-台州海岸-天姥仙山-阿格拉-昆仑荒漠-阿格拉-杭州。

  我们以此为例介绍NPC位置,能更快速找到NPC卖出货物。可以说也是一个技巧。

  熟悉了NPC位置之后,咱们就可以开始跑商了,申请成为商人(需要50帮贡)

  别忙着接任务,看看帮会商店有没有卖材料,如果有卖不是杭州的材料,赶紧接任务买,如果没得卖,那待会再来吧。

  这是可以多赚一点钱节省一点时间的一个技巧。

  完了赶紧出来,咱去杭州卖了,什么?没得赚?哦NO,运气太差了!

  显然这时刷的是低价,换个NPC再看看,还是没得赚?注意时间,正巧还剩20秒刷新,等等吧,等刷价。

  价格刷出来了,还是有得赚,卖了,看龙井丝绸,丝绸有得赚,买了。

  跑到仙山,第一个NPC,丝绸每个赚2000+,运气真好。看到便宜的药材,赶紧买了去阿格拉啊,无视另一个NPC了。

  卖了,又赚了,看看珠宝还便宜,卖了去昆仑荒漠。什么?荒漠的物品卖完了?不要惊讶,就是卖的那么快!怎么办?那么就看时间,时间还多,就回阿格拉再买珠宝来卖,如果时间不多了,那就等等吧,等刷。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