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生活技能搭配赚钱技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34:43  阅读[6030]

  咱们玩什么游戏都是生活技能为上的,话说倩女里面的生活技能相比其他游戏简单的多,至少不需要跑来跑去采集,深得我心。很多玩家都没有做生活技能的习惯,以为生活技能是给那些专职做生活的玩家用的(其实你们那些升级的活力体力比花时间在生活技能上的人多多了),结果让每天的活力体力都浪费了,那可都是白花花的系统送给你的银子呀~~~看得人都心疼死了。原来我们队里有个射手,每天白拿我的药,自己还死活不做生活技能,后来被我切断药品来源,自己去种了小鱼小鸡,虽然种起东西还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被人偷了很多,但是再没喊缺药所以么,今天我开个帖讲讲生活技能。我们帮种植39级炼药31级伐木25工艺23等等我还有别的号在其他帮派是捕猎31烹饪31我想还是有这个发言权的。

  注意:下面的会给你最重要的生活技能技巧,而不是那些写了你也不会读的东西所以以例子为主。

  1.学生活技能在杨家镇:宋应星。

  2.学习生活技能,你需要首先选择学习某个技能,如果要提高技能,再选择“进修”。不学是不能进修的。生产和制作各可以选一个。一般来说,你可以选择的两个技能组合应该是:

  种植和炼药,捕猎和烹饪,采掘和工艺,伐木和木作。

  如果觉得不合适,可以换。

  3.学的时候可以在宋应星学,只能学到20级。但是你也可以在帮派里面学,可以从1学到帮派修炼到的最高等级。但是必须帮派修炼了这个技能。但是帮里学要帮贡,虽然花的钱少点。如果你是像我一样,不愿意跑帮贡的人,我觉得你还不如在外面升到20级,这样可以最快速度到20级,早点作出高级的东西来卖。20级之后的提升,就需要选择合适的帮派了。

  4.新手应该学什么?

  首先确定自己的定位,是自己用比较方便,还是想用来挣钱?是有人配合还是自己单干?

  在新服来说,如果是自己用和卖钱两不误,还是推荐新手学种植和炼药,因为30级以后商店就没药了,而且最开始的药会吃很长很长时间,所以一开始你不用怎么花钱升技能,就可以种植和制作最低级的药,自己也可以用,如果你有一个固定队,你一个人基本可以供应3-4个人。

  有人会说,开始要不要升上去做高级药卖?我明确的告诉你,不需要,因为你升上去了,药的成本也高了,卖的也贵了。但是其实初期用低级药也够吃了,所以还不如快速的做最低级的药卖。

  另外,如果是为了卖,那么多种蓝,少种红。红早期比较需要,高级了以后一般队伍里都有医生,所以红药是不会太缺的。但是红药也不能完全不做,为什么呢?因为某些副产品只有红药能产。这个详见后面。

  其次推荐新手学捕猎和烹饪。捕猎和烹饪虽然不够自己用,因为自己只能做蓝,但慢回药的市场是很大的,所以是个挣钱的好办法,至于慢回红药,如果你是单干的,除了和别人购买慢回红药材料外,那么有个好办法……就是去偷。每天随便偷偷也能做出1组来,这点红药自己用是没问题的。当然啦,最好还是推荐和朋友一起,分别选择种植和捕猎,这样什么材料都有稳定的来源。

  如果在原来,我还会推荐新手学做旗子,但是上次做旗改了以后,初级旗子不能满足飞杭州的要求了,所以旗子不算是投入最少的职业吧。但是呢,做旗子,也就是伐木和木作,是最稳定的职业,只要你能学会3级15次旗(也就是能飞蒲家村的),基本上每天都可以卖空,当然,价格不要太离谱。至于高级次数的旗,投入太多了,如果你是懒人,又不想费太多的经验和金钱去学,平时做做旗就好了。有固定队的话,一个做旗的人,供应全队旗子来源也是够的(什么?你说要供巧燕堂任务不够,那个任务就是耗旗的当然不行了,我说的是日常使用)。

  至于采掘和工艺系,产物有点乱,而且初期不能明显的看到经济效益。建议新手不要学。但是作为一个成功的生活技能型玩家,去学这两系在中后期也有相当的收获,只要你前期不愁钱的来路,能耐得住寂寞。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