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2师灵兽选择心得浅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00:40  阅读[6528]

  倩女幽魂2师灵兽选择心得浅谈

  首先是出战,医生的出战前期建议用智力或者力量高的BB,副本用可以用力量的弥补物理怪的不足,杀人还是法攻BB效果好。这个前期是指全区普遍在120级以下的时候。灵兽技能可以随意,不需要花费太大,因为这只是个过渡。不过具体效果看,什么光攻击电攻击和火攻击效果都没有五毒全好。

  这个有测试过,也有可能因为测试是在后期,可能电火技能的优势看不出来。毒攻击是持续毒伤,配合医生的毒效果还是不错的。后期医生建议用忠心的BB,这个和大多数职业一样,挡危劫和照肝胆是必备的主流,其他技能看个人能力了。

  其次是附体,附体性格没任何要求,成长需要高点,对医生来说,血防类的BB最好,如戏迷牛和巴蛇,如果追求全面也可以用武魂。附体技能要根据医生个人发展路线以及附体灵兽来确定。比如暴医,适合用武魂+法攻+忽视毒+血+双防+格挡或者是闪避(多余的技能视个人情况取舍),辅助医生,适合用血防BB+3抗+血+双防+格挡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