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2押镖外传巨人行新玩法体验心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00:02  阅读[6252]

  倩女幽魂2押镖外传巨人行新玩法体验心得这个玩法本周四更新之后出现在LZ的服务器 体验结果如下:

  这是个以水神和火神为主角,两方阵营的争斗。玩家须要打怪获得道具,更多的是围观。

  早上9:45收到系统消息,就来到了地狱,和NPC不动阿罗汉交谈,猜一个谁赢,LZ猜想的是“水神共工”。

  然后进行组队!10点的时候队长带领进入副本氏族部落。

  进入副本之后是击杀很多小怪,获得矿石。但是要注意,小怪会冰冻和减速,并且打一段时间之后,会大批量出现小怪。

  这时候,大家选择出副本,去围观水神和火神两个男人之间的战斗。

  在看的时候要注意别靠的太近,会死人的!观看点就在那个NPC不动的阿罗汉。

  我们如果压水神或者火神的话,可以兑换一下身上的矿石获得冰残魄。

  这时候很多围观的再喊,打死火神,打死,水神,当然,我也希望打死火神。

  很悲剧的是,LZ,押错了,火神击杀了水神。

  冰残魄和火残魄都可以兑换20点押镖声望。

  这个副本看上去非常简单,减少了二次押镖次数,我觉得可以去玩,上限分数是1080,如果去押镖的话还要吃道具,和换镖车。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