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家揭露游戏中害挂机红名方法及中招信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5:37:15  阅读[6656]

  上YY就听帮会的朋友说,晚上挂机被害红了,当时我就觉得奇怪,开和平模式挂机刷怪怎么会变红名呢,他们说贴吧里有关于如何害红的贴子,我也没太注意去看,只是在晚上挂机的时候,听了妖妹的话,把时装放进衣柜,不绑定的东西全存仓库,一切准备就绪,挂机睡觉。

  凌晨五点多的时候,起床找水喝,顺便看了一下电脑,好家伙,二个敌对在我边上不停的死,我就纳闷了,这是在送人头的节奏吗?再一想,他们只打我一二下,并不把我杀死,而且两个都是白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害红?

  还好我小峨眉装备差攻击低,他们翻来覆去的死我也没变红名,我捧着茶杯在电脑边乐呵!大半夜的你们这是要闹哪样啊!还让不让人开心的玩耍了啊!呵呵!

 

 

  没多久世界上就出现公会里玩家暴钱上公告的消息

  游戏维护没事做啦,就搜了一下贴吧的关于害红的贴子,发现,害红果然是发财致富的捷径!在此提醒有敌对或者没有敌对的玩家朋友们,夜晚挂机:1、存好时装;2、包裹里不要放超过20两的银子;3、不绑定的东西存仓库;4、闭关修炼死亡次数设少一点;5、大家补充。

  玩这款游戏快四个多月了,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很开心,借贴吧这个平台感谢:易尘,删除,旋龙,萨奇,小松,小妖妹子,洛初,东西,南北,小色,龙猫,2东,七宝,七星,大王,小连妹子, 雅爷,忠哥,绛红妹子,纷飞妹子,墨染妹子, 客, 小然然, 小莫言........还有很多很多一起刷过级打过架的小伙伴和敌对们!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