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太极平衡阴阳相合 武当PK升级心得分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5:03:34  阅读[6320]

  本人天人合一57级武当,选择武当感觉靠谱,太极嘛讲究平衡,阴阳相合才能走得长久。

  其次是武当的武器重剑,大气,好看。废话不说,进入正题。

  一,按键修改 40级后一共有7个技能按键,一到六还有个Q。无论PK刷图,情况紧急的时候总是按不过来,距离太远,不看下键盘的话,经常按错。就把5换到一左边那个键,把6换到F键,把一键旁边的键换到E(E是套路键,少用)这样就感觉顺手多了。 PK的时候,机会来了,按疾跑V去追对手,没想到按错按到C(人物属性)卡了一下,错失良机。于是把V键和C键换了一下,此后按错的几率的少了很多。

  二,武学心法 武学,擂台群P一直用太极剑法。一号键是迎风禅尘,二号键是宿鸟投林,三号键是海底捞月,四号键是万岳朝宗,一号键左边的键位是万剑,F键是重剑,E键是普通。 刷图,把一二号键换伏虎,青龙,后期副本,怪很恶心,这两技能方便追杀。 心法,主内功附体魄胫骨。入门的时候,武当的最初属性是内劲加最高,体魄跟筋骨一样,筋骨加防御和治疗,真元是个神技,筋骨上去了,治疗非常的高。不可忽视。仔细观察心法的各个穴点,与加内功,防御,筋骨,内功,体魄,血,能升则升上去,一个穴位最高可六级,每级耗心法点三到五点不等。所加属性非常可观。

  擂台三个NPC每天 可接一个任务,一共三个,可得三到四颗一级心法丹。心法难升级,平民玩家建议每天都要做。传功也可以获得功力,这里不详细叙说。

  三,升级 绿竹,帮派活动,单刷副本经验非常高,建议每天必做。至于龙岭百毒地宫,新区不建议去做,龙岭百毒工作室秒进洞,很难抢到,浪费时间,后期人少去做效率比较高。地宫,前期就是一个屠宰场,没有强大的队伍,强大的帮派少去,经验虽然高,提心吊胆的担心敌人杀来,不如找等级相当的图刷怪。至于挂机,新区还是不挂为好,人不在,莫名的回到福州,效率低。

  以攻为守 谈笑傲江湖武当太极剑法PK技能

  四,擂台 首先对武当的技能有一定的感悟,对其他门派点穴抓取技能特点有个了解。其次就是多练。活用格挡,预判感觉对方要点穴时候格挡,闪避。碰到对手格挡,ESC撤掉目标锁定,重剑移到对手背后两尺左右,点穴,命中率高,动手要快。每个招式都有破解的办法,不怕输,就怕有心,用心去感悟,去发现,方能不动如山,立不败之地。

  五,群P 在没有强大输出强大防御的前提下,依然撤掉目标锁定,往人群放个重剑,游走人群边缘,CD好了就万岳,万剑,海底。剑阵随大部队移动,主力到哪阵就到哪。碰到残血落单,一套技能带走。 第一次玩武当,第一次写文章。写得不好,不够深。希望有些地方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那就是这篇文章存在的意义。下次有机会出一篇武当擂台PK的,谢谢!!

  天人合一伏魔神殿屠羊悦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