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大唐门派加点装备与坐骑选择技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31:03  阅读[6490]

  大唐这个门派和ST一样都是纯物理门派,神武中大唐和ST是物理门派的代表。而相比ST大唐的输出技能几乎不消耗魔法,所以在单加装备上可以毫不犹豫的减掉魔法。这个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我还是想写出来,这是我们大唐的优势。

  加点:五力加点是现在大唐的主流加点和4力1敏加点的区别是在爆发和威胁上区分,高速大唐在场上的威胁可以让任何一个单位胆寒。很多人都很难限制高速大唐的发挥。而4力1敏也不要怕破不了防,PK中野兽、破甲可不是盖的。而且任何队伍都可具备这两个不太消耗愤怒的特技。五力的我就不多说了 谁玩谁知道 一个字——爽。 4力1敏更适合会投入部分或大量钱的玩家,装备的要求是相对严格的。

  装备方面:我推荐主力副敏,三加就力耐敏。 卦象可三攻 三速(三防) 虽然不是那么好刷,但是欲速则不达,刷出一个加攻的不必满值先留着,先刷其他的。尽量几个装备分开几天刷,不要一次刷六个,因为90天到期后想恢复回来是挺困难的。分开几天刷就减少了一次回原型的压力(有些人以为刷不出上次那六个属性而不玩也是有的)

  坐骑BB方面:

  我不推荐大唐的坐骑是纯暴力流的,纯暴力就意味着生存偏弱,生存弱就意味着换BB较频繁(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服战上基本是冷静 坚守 反制(护盾) 胆小 坚守 反制)而在PK场上我认为适合大唐的便是1.冷静 坚守 反制 2.冷静 坚守 护盾 3.胆小 坚守 反制

  下面我们逐个说来。

  1. 冷静 坚守 反制 这类坐骑极其适合保命报复流的BB 推荐技能搭配:高级保命 高级报复 高级勇敢 高级反击 高级必杀(高级吸血) 冷静和坚守都是为这BB护航的。唯一不足点便是保命后到底要不要换BB 如果这一回合正好是大唐点啥的好机会 横扫完后 BB又在这回合被带走了 也是得不偿失 这样就会带来接下去两回合的不便(两回合,会发生很多变化)

  2.冷静 坚守 护盾 大多人都说是万金油 不错 的确是万金油。但是,坚守增加的防御会让护盾抵消的物理伤害变的更小,也就是说1+1<2了 不能最好的配合在一起。 那么,要想发挥到极致要这么做呢。 如何让1+1>2,不错 我们能从BB方面入手,既然如此搭配护盾不能发挥到极致,那就要增加它的触发次数,如何增加呢? 便是从血量开始入手,BB的血量多了 触发的次数便会增加从而 BB的生存又大大的提升了一个档次 何乐不为呢! 而最近修改的高级强壮(增加的血比以前多了一个系数比还额外比原来多加了25点血)的价值就大大提升了。

  技能搭配如下:五力BB(高级强壮 高级反击(高级连击) 高级勇敢(高级夜战) 高级偷袭 高级必杀 4力1体BB(高级强力 其他同上)。而法BB也是很适合这类坐骑(以后有空再写,如老鎏所言 大热必冷,大冷必热,法BB会在不久的将来,普及于服战上的)

  3.胆小 坚守 反制 曾经统霸一时风靡全神武的搭配,至今仍让所有物理胆寒。只是如今反制改了,用的人也少了好多,加之被高精准大克,用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搭配便不多说了。曾经的大热之门

  御魂上我是选择了传统的刀光剑影 势如破竹。其实运筹我很喜欢,但是运筹的打法和节奏相对难掌握。这个御魂还是靠喜欢它的人去开发战术吧!

  特技上一个足以——破血狂攻(有无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