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家谈神武十二生肖 分享一些带队经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17:17  阅读[6452]

  每个区每到半点时 都有N多队伍在组队生肖 做队长的人有好多 请问下你们带队杀到或者杀不到有什么感觉? 队友的吐槽又是如何?

  到半点时有活动 虽说强sx的队伍少了点 熟悉的人也少了。这时只能组些不认识不熟悉的人杀sx啦 组到好的人就不用说 那么神坑的人又是什么感觉嘛? 不听指挥 我行我素 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说了算的人大把 我做队长遇到这样的人和他组队是只有一次的 唯有把他拉黑是吧!无论如何都不组他

  还有抢不到sx时 那些人就会发鄙视 或者骂臭你等等行为→_→实在是太恶心啦 我们这样是队长的带你又要时刻准备着 旗包浪费又多 还要受气 你说我们容易吗?

  杀生肖 准备刷时打开周围列表 在游戏画面显示出来有sx出现 点下就会弹出sx对话框(选择几x) 远的话 你要注意准备到达sx的位置再点一下周围列表的文字就会弹对话框啦(其实这都是需要练多下才熟手啦 眼疾手快就好啦)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