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快速刷神武帮贡方法 多做玄武堂任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07:05  阅读[6334]

  下面开始介绍如何利用玄武堂快速刷帮贡的方法。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准备工作一定要做足,首先:驱魔香若干,包子,五加皮若干,过得去的攻宠一个(最好有吸血,省事)。好了,现在可以去找玄武堂主管领取任务了玄武任务一共有四个,1个是训练帮派守护兽,这个任务比较容,点玄武堂总管直接送回车夫再送到兽房K死守护兽就行了,错了,是训练完守护兽。第二个任务

  是巡逻,领取任务后在帮里转悠2下就会遇敌,打败敌人就行了。第三个任务是杀死强盗,这个比较麻烦,得到坐标后立马奔赴目的地,因为不像抓鬼给假坐标,这个坐标好找,只要数学不差,找人并不难。第四个任务是筹集物资,找来任务所需的物品即可,唯一一个不需要战斗的玄武堂任务。

  总结下来,速度一般,玄武也能保证1小时100点帮供,快点话更多,由于玄武任务全部需要战斗完成,而且找人也麻烦,所以很少有人做,其实错了,这个刷帮供来得很稳定的,另外还给帮里增加了安定度,安定完了,帮也就完了,而安定越高的话,青龙任务等等,经验也随之越高。

  总的来说刷玄武堂的任务不怎么费钱,如果想刷帮贡不想多事的话,这是条捷径,好了,话说完了。说的有不对的话,请指出。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