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分享一些神武孩子等级技巧 与状态有关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06:20  阅读[5733]

  神武孩子养育是需要花费很多精力的,必须按照养育计划来喂养。下面就来说说一些关于神武孩子等级的秘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例如第1天,你孩子温饱低于55,你忘记喂了,第2天上的时候才想到昨天忘记喂,今天得悲剧的降了5级,不用担心,有办法解决:就是在第2天你孩子别放到家里,也别用乾坤镜点查看,你只要用Shift+左键点乾坤镜把孩子的信息发到当前或者队伍等频道,看的时候,孩子并没有降级,但你如果放家里或者用乾坤镜看了之后,孩子将悲剧的降5级(图片会在2楼或者1楼最下面),你可以等第2天用完孩子要下线的时候再放到家里喂,这样第3天就满级了,第2天也没因温饱而降级。

  2. 反之,当你孩子第1天为状态95,你喂好孩子之后,第2天没用乾坤镜或者放家里之前,孩子依然保持着状态95(不信你自己去试试,第2天孩子先别用乾坤镜看,按Shift+左键发到聊天框那看就知道,依然降级着,查看后就不会了)当你孩子因部分原因,好几天没去喂的时候,孩子降了一大堆级,只要把温饱喂到 90多,第2天就满级了。

  3.这个我自己没去尝试,就是例如第1天孩子状态100,然后之后好几天都不去喂他,但也不放家里和用乾坤镜看,就只发当前什么的看,不知道会不会一直保持状态100。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