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浅析神武钢板宠时代服战PK新战术思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7:04:02  阅读[6261]

  早期的神武是打的打的宝宝死光了,没宝宝可拉。现在的神武是宝宝经常从头站到尾怎么都死不了。坚守+高防御+耐力点+化生buff让宝宝物理抗性空前,很多时候超过一般门派甚至直逼高速辅助。冷静+护盾的高概率降低法伤,并且大大降低了一只宝宝被烽火或者破血秒杀的可能性。

  这个万金油,又通用的组合征服了所有玩家。宝宝从高伤害时代转变到今天的高生存时代。终于,玩家意识到了宝宝最大的价值不是提供多高的伤害,而是老老实实站在那里别给死了。长此以往,神武的PK容易显得单调而乏善可陈。如何突破这个困境?

  【开发盘丝,继续开发盘丝】

  只有羽凡一只队伍会用夺命蛛丝,这个开发程度远远不够,有待普及。无疑,这是一种速胜战速。

  实际上吧,盘丝一个门派拥有这个实力不太合理,你完全可以给天宫加一个类似的技能,天宫不就不弱了么。地府的判官令概率可以提升一下。

  但是夺命蛛丝的命中率到底多少合适,仔细算一算再定,别眉头一皱就写个数字。这个战术很精彩,但别给弄得特别逆天。

  【高生存宝宝实现了宝宝是无限的,但是……】

  药是有限的。

  神武的药品限制是一大特色,它决定了一些梦幻里行得通的战术到神武里行不通。耗不起。点杀能够快速消耗对方的药品,很多指挥意识到这一点了,最近服战的风气从以前的清宠明显向点杀转移。

  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被逼的,因为宠实在清不动,比人能抗还会神佑,打宠不如打人合算的。不过,这个要辩证的看,如果对手的宝宝抗性不行呢?那清宠会让你在宝宝数量上大大优于对手。

  这届决赛就是这样的吧,风花宝宝抗性明显不如天下,风花的输出也不如天下的强大,最终实际上输在了宝宝上。天下至少一半的宝宝还没上场,风花基本宝宝打光了。

  【蓝】

  说了一个字,能不能看到,就看你是不是一个有心人了。神武之战,最不够用的就是蓝。

  不想说太多。给几个关键词吧,顺序是有先后的。

  【破碎无双】,辅助都脆皮了,这个技能能不强大吗?

  【盘丝】 除了红毒还有姐妹,姐妹多变态,擂台试试就知道了。

  【龙宫】【地府】 正如你们早已经都知道的那样。

  能不能根据蓝开发一些战术呢?

  因为羽凡的创新,很多物理被迫带上了乾坤丹。

  也许有一天,因为你的创新,所有人身上都得带3组蓝!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