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新区心态很重要 另外给一些新区建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55:07  阅读[5923]

  最近论坛看到好多人要死磕新区,我感觉挺好的,其实神武这游戏玩儿的就是个持久。毕竟是几率,神奇的几率,玩儿的久了什么都会有的。所以真要看中一个区,想要持久玩儿,最好找能挺下去的给力队友。

  很多人在新区渐渐玩儿不下去,有很多原因。或者感情伤害,或者固定队散了,或者感觉RP差。其实坚持下,我感觉慢慢会好起来的。BY会有的 装备会有的 朋友也会有的。每一次开新区都要告诉自己 自己死磕的是这个区,千万不要冲动,去新区,不然几年玩儿出来 你也会是名人。区区50级 周周洗猫女,每个区都能留下你的身影,但是高级以后的一些活动,FB BB你没有那段经历,,就体会不到这些乐趣。

  我们玩儿游戏 只是娱乐打法时间而已,不要有太大的功利性。对于那些能投进去上万的童鞋 可以无视我的话。

  很多人每次都到论坛发 死磕新区,在我看来其实是死磕每个新区。每次一开新区就跑去了,还真是死磕。我也知道神武开服务器太快,新区走的人太多,一般到80级以后,服务器人就少很多了,感觉没了激情与活力,很多喜欢新区的刺激感的同学就会去换区------冲新区。

  这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吧。

  发这个贴的目的 并非对新区党有意见

  只是想告诉你们,新区是永远开不完的。

  找个好区赶紧把自己磕死了吧

  希望你们在新区能够多赚神武币

  PS: 给冲新区的朋友一些忠告

  1、不要乱花神武币,任务得的宝石什么的太阳月亮黑舍利有仓库就留着

  2、抓鬼得的古董什么的不要卖,即使缺钱也不要卖,小古董涨价很厉害的。

  3、CS面前期1W5 -2W一个吧,记得多收点,能把仓库填满最好

  4、不要盲目洗BB,15级洗个狼,45不想换 别换,换就随便洗个豹子,不换就55洗个僵尸任务用。65以后的BB也不用很在意,只有95以后的BB才是王道。

  5、装备随便打打就行,在垃圾的装备随便2锻 任务FB 普通活动够用了。 打一件装备的SWB可以买多少宝石 你们算过没? 这装备能用多久你算过没?

  6、坚持好跑修,有修就有一切。

  7、多交朋友。狗除外!对于那些一有事儿就喊你,平时只会加5 或者爱理不理的 果断删了

  8、好好干,不要冲动 BB打书更是如此。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