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教神武玩家新区赚现金方法 绝对有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43:29  阅读[6328]

  以前的无限抓鬼,无限卖宠都被和谐之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现金呢。

  新区赚钱方法:

  ①能开多少小号开多少小号,新区的回神丹给很少,前三天,把所有的小号烹饪点到出【百味酒】,把小号的师门做了,运气好,回得到X本【江湖志】。一本20-30W。乘以X。是第一桶金。

  ②时间自己把握,2-3天小号只靠师门也能到30级了,把烹饪点到40之后,每天只做师门就可以了。多余的钱拿来收【长寿面】或者价格很合适的一些其他东西。

  保值的产品: 长寿面,不太占格子。 图鉴,5W以下的。 还有5W可以收各种古董。

  后来来说,长寿面是性价比最高的烹饪。 酒不是很好卖。但是低品酒很好收。

  ③把小号的信誉用来买房子,活力用来烹饪,体力用来和农产品,开到需要食品的时候,保证商人处的前几页和后几页全部是你的食品。运气好的话,能拿到4级种子。卖钱自己用都可以。

  ④离线摆摊真的是很好的设定。把小号多摆摊几个在不同的地方。中后期的话,小号师门和贡献能拿到不少可以换神武币的东东,可以用来换【三界】或者如果学打造的话可以用来刷积分。

  ⑤刷图鉴,这个很看人品,有那么多小号,总有一个会总能拿到图鉴。就是那个人品号,拿去挂自动吧。图鉴在后期还是不错的收入。没有时间的忽视这项吧。

  ⑥不要和莫名其妙的人结婚,自己练小号养孩子是最为划算的。普陀赚钱神武币的能力是非常棒的,加攻击的技能也不用点,随便带一只狼,快去赚奶粉钱吧。游戏的感情总为伤。

  ⑦玩到70之后,应该能交到很多朋友了,这个时会有很多朋友会不想玩了,人缘好,朋友会把号交给你。

  ⑧各门派小号一只,出门派秘方的时候去看一看。还灵,灵心,血还都是不错的能赚钱的东东。

  先写到这里,以后在更吧。

  天下区赚钱的话。

  长寿面和一些三药依然是热销的产品。个人不推荐玩天下区,赚神武币太慢,神武币物价偏高。鬼区还是很幸福的,生肖礼包想捡就捡。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