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家对神武酒精度的看法 加快战斗节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29:04  阅读[6019]

  既然使用药都有一个浓度,那么酒也就应该有。我觉得很符合。然后再来说说有酒精度带来的一些影响。有人无力吐槽削弱地府啊什么的什么的,我不想多做评论。 1、有了这个设定,那些无脑喝酒就受到极大的限制,推荐个录像,紫气A打天下A,导演队伍输的那一场,由于紫气双辅助的无限的喝酒玉清,给己方三输出无限输出的局面,使得导演队伍崩盘原因之一,控制不住局面。毕竟玉清一个笑里藏刀是阻止不了的,而现在有了酒精度就极大限制了暴力输出队伍;2、加强了封系控场能力,不得不说现在封系要水的时候那是没话说,准的时候对方一个玉清晶清你等于白干,而如果连续的玉清那封系就等同于摆设成队伍的弱点 3、多法队伍在高端Pk中地位得到加强。无限的罗汉,导致多法队伍在高端Pk中举步艰难,现在有了酒精浓度,那么多法队伍就不那么惧怕。当然如果对方三人轮流罗汉那也是无解的。推荐录像第一届服战天下导演队伍对阵藏龙卧虎队伍(三人轮流罗汉)。

  总之,有了这个设定,加强了封系的控场能力和多法队伍的优势,加快了战斗节奏。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