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玩家使用支付宝充值金币比例暗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24:34  阅读[6359]

  最近更新的神兽内丹让一些玩家感觉难以接受,其实我个人感觉神兽内丹对普通玩家没什么影响。毕竟一个区每周就一个神兽内丹,底价900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的。能买起的都是土豪玩家,而大部分普通玩家和土豪之间几乎是没什么交集的。就算有交集也不是直接竞争关系,土豪实力变强对我们没什么区别。就算是没神兽内丹的土豪都不是我们能抗衡的,大家应该多关注一些对普通玩家的设定。

 

  比如关于使用支付宝充值购买金币的比例问题,之前是10块钱100金币,现在100金币需要10.1元了。至于使用网银直冲目前的比例还没有更改,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