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解读神武战斗机制 谈毒技能的掉血公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23:18  阅读[5929]

  最近遇到有玩家争论毒是回合末还是回合初掉血,感觉有不少玩家不太了解,下面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先来说说神武的战斗机制,战斗触发(触发器)<当X目标变量,进入/点击/做出Y动作时,则触发Z>---切换画面---战斗前判定阶段---操作阶段---回合初触发阶段---执行阶段---回合末触发阶段---回合X结束---战斗前判定阶段。

  持续性掉血BUFF

  例子:尸毒

  首回合掉血公式:敌当前气血5%~10%,第二回合开始持续掉血是:技能等级+25,出现第二回合毒自动消失有2种情况。

  第一是怪或者BB有神迹技能,有这个技能每回合都会自动解除异常状态。第二种你的尸腐毒技能太低了,或者说对方的等级比你的尸腐毒技能等级高出很多。

  据初步估计是每高20级,毒的持续时间减少1回合。再加上你的尸腐毒技能本身就低,持续回合本身就少得话,那也就是毒一回合了。

  持续性恢复BUFF

  PT的灯、恢复等等都属于此

  现在讲讲判定

  首先以尸毒为例子

  玩家A对玩家B执行了X命令,触发器生效,进入Y触发(就是PK,进入战斗,术语上都是触发)

  切换画面---战斗前判定阶段(这个时候部分套装效果,变身,附魔等附加的属性其实是在这个时候生效的,面板只是数据罢了,附魔等附加非变量属性在这个时候理解为开始生效,直至战斗结束)---操作阶段(玩家A操作阶段:使用尸毒,作用于玩家B){玩家B操作阶段:使用普度众生,作用于自己}---回合初触发阶段(在首回合很少有)---执行阶段(由于玩家A速度>玩家B,且变量X未触发,所以玩家A先执行尸毒,作用于玩家B,玩家B扣除气血X点,获得 BUFF尸毒3回合。玩家B执行普度众生,作用于自己,获得气血X点,获得BUFF5回合)---回合末触发阶段(玩家B尸毒BUFF判定,扣除气血X 点,尸毒回合减少至2)---回合一结束---战斗前判定阶段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