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星星与抢星星攻略 技巧是杀星根本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20:46  阅读[5920]

  先说杀星星的技巧,杀星星的时候队友总是水并且主无限援救怎么办? 好办,叫队友关闭游戏并且重新登入游戏就好(我曾经这样试过,效果谁用谁知道)。组队同级别的人数不够只有3人,刚好星星刷到旁边你点了,主怪召唤出来啰啰召唤出幽魂僵尸怎么办? 一般楼主不会杀啰啰召唤出来的幽魂僵尸,我会叫队友别群秒怪而是单秒啰啰(注意不是召唤出来的幽魂和僵尸)召唤出来的幽魂和僵尸就别管了,场上有几只召唤出来的幽魂僵尸那一类的怪我就会杀死多少个喽啰。杀死喽啰后你会很奇妙的发现,主怪召唤不出楼洛了,剩下就是把剩下的喽啰封了杀主。

  注意场上的主怪和喽啰全死了再杀剩下的野怪,喽啰召唤出的狗也算。至于原理就是魔王和天魔的技能原理了,魔王有个召唤小妖的技能,天魔有召唤狗的技能。天魔和魔王一起用会召唤出2只吗?答案是一定不可能的。因为场上只能出现一只召唤出来的喽啰,魔王技能应该有介绍。

  有的人也许会说万一队伍里只有一个封,封有时会水,刚好水的是要援救主的喽啰怎么办? 一般我封都是先封会援救的怪。这时有人又说,怎么知道哪个喽啰会援救? 这个我一般都是先封ps、hs、pt、df的喽啰和st门派的喽啰,因为经过我多年的观察都是他们援救主拐的~ 你们可以不相信,但是按照这样总比乱封好~

  还有,杀星的队伍最好组同等级阶段的 不要为了凑人数 组个120的队友 这样你是作死的节奏。

  下面是抢xx技巧了

  如果你有电脑 但网速和电脑配置不好怎么办? 简单,玩神武 用你的电脑来抢xx和sx 抢不到吧? 恼火吧? 被队友骂了吧? 想砸电脑了吧? 砸吧 换台新的配置好的电脑带你体验神一样的手速 什么? 还抢不到? 接着看吧。我给你个一定抢到的方法~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