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武宝石合成最简单技巧 大家都会需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19:09  阅读[5515]

  方法是LZ本人用的,此方法力求达到石头一个不浪费.当时④级石头最后往往成为多出来的残余品。

  PS:大家应当都知道60级装备最多上7级石头,5级以上石头合成规则是 2个⑤级石头= 1个⑥级+ 1个④级石头。以此类推..

  首先大家要明确需要直接上到多少级石头。

  我以80装备上满9级石头为例子,①到⑤级石头自己上,这里不做说明。

  ⑥级到9级石头直接砸满的话。需要 1个④级石头+ 9个⑤级成品石头。

  单个⑤级石头是由16个①级石头构成,1个④级石头是由8个①级石头组成。

  这里所的上满石头是从⑤级以后也就是⑥级石头开始算)——重点来了,上满 8级石头则需要 1个④级石头+6个⑤级石头

  7级石头则需要 1个④级石头+4个⑤级石头

  6级石头则需要 2个⑤级石头

  上石头的时候可以以此做参照,提前备好货。

  另外请吧里数学系的才子达人,假设⑤级石头为X 4级石头为Y。 1 2 3 4 ...9为系数

  算出一个石头合成公式吧。

  本人下学有些年数,对方程的概念基本淡忘。小弟不才,能做的也只有这些。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