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盘点神武中让玩家不爽的设定及个人看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10:17  阅读[5382]

  以下纯属个人各种观点和大家对游戏的愤怒和人的心理。喷子轻喷,我也不是啥为神武说话只是事实说说自己想法。

  首先关于徐大老板的各种打压线下交易问题。神武属于多益说白了就是徐老板旗下产品只之一,所有的使用和操作规则当然是产家说了算,神武规定了所以物品绑定,也就是号在物在所以导致号不值钱,很便宜的价钱可以买到很高昂的号。所以这就不符合神武经营理念因为只有玩家从头玩产生的利益才大,所以没有交易平台还有各种税收举报流之类总之很严,还有线下交易完全不会保证买家的利益,所以骗子一堆。这是很多人不满之处受骗等我总是热爱神武的。关于这点点评。

  点评第一点,游戏开发属于游戏公司所有规则和使用全部是公司定,玩家说白了就算使用产品所以你必须遵守,那些买号给骗,不满神武经营模式喷神武的。只能说你有选择游戏的权利,但是没有破坏规则的能力。你选择神武就不要做不符合游戏的事,所以给骗给坑真心你自己买单。因为你玩之前这游戏就是这样。你见过买电饭煲拿煤气去烧的嘛,不死才怪。所以别喷老徐限制线下交易其实就是在保护玩家不受骗。

  第二点等级压类的,游戏中总有许多的装逼人士,卡级尤为多,稍微有点当前等级厉害点或认识的人多了点自然装逼了。我见过很多卡级玩家装逼然后给高级玩家野外击杀,然后口水,还有一些叫喧有本事你练个号来某某等级劳资虐死你之流。我只想对这些人说,你卡级装逼是你的自由权利,比你高级的人不管什么原因杀了你,你就只好闭嘴,因为人家也是玩上去的,有必要和你低级叫哈,你有本事升级上去,这样叫喧真的很白痴。拳头大才是道理,你卡级就要做好给凌辱的准备要不你就认识一堆高级货,实力才是硬道理,你听说过市长去行贿区长么。

  第三点,贫民,白领和土豪的差别性。先发表个人观点八年网络游戏玩家了,神武是我见过除平台游戏,泡泡堂之类的装扮游戏外最为绿色的网络游戏。在这里穷逼可以逆袭白领,白领可以逆袭小土豪。至于大土豪只能无线接近无法超越,这还不满足满。神武硬性规定的金币获得物品就只有飞行和神兽珍兽坐骑装饰染色。其他所以东西大家都是同步的。这个游戏如果不投资超过七万以上是根本无法拉开时间玩家和持久玩下去的玩家的。就拿本人大唐区来说,以前HS破伤风没卖号之前单挑完虐胜全区任何职业你可以问问,但是人家投资了30万。我朋友有几个120的开区到现在投资了400来快钱照样各种排行变异不比那些投资上万的差,因为神武是一个积累性的游戏,只要你够持久就会崛起。贴吧难道没有单开多开通宵遇变异,刷富裕图鉴积累换神兽的持久玩家吗?再说游戏现实都一样有人天生富二代,没钱的你只能靠自己勤奋和努力赚钱得到自己想要的。心态要好。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