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论神武战术血宠之恐怖类 三类宠物讲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06:26  阅读[5707]

  这一部分属于最大限度开发血宠的价值了。血宠除了喂药保护还能为我们提供什么?答案首先就是控制了。于是出现了恐怖血宠。恐怖血宠大体来讲有3类:

  一:大法高法连高恐怖高援助。

  类似于控制法宝宝。只不过这是个血宝宝。利用高法连提高恐怖成功率,如果高援助了将极其恶心。乍一看成本很高,但幸运的使我们有个半成品坯子——妖鬼。自带高法连高恐怖,随便找个4技能的顶掉鬼魂,上个大法护符直接可以用了。非常经济适用,值得一提的是妖鬼体资只有1250,但是防资可以1500。不过考虑到血宠体资其实不是很重要的事实,这个妖鬼绝对是平民玩家的福音。追求极品的玩家可以上个高援助,那样几乎完美了。

  不过妖鬼为代表的大法法连控制宠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血宠毕竟主要精力在喂药保护上,很少有机会出手放大法恐怖。而且高恐怖夜间20%,白天10%,这个几率说高不高说低不低,很少有机会出手的血宠浪费一回合万一没恐怖上呢?不过有了高援助就好一些了,如果援助一个血宠在后台方不停大法恐怖,还是另对手很头疼的。

  另外妖鬼这个宠物缺乏欺骗性。稍有经验的人一看你是妖鬼就知道这是个血宠,很可能就不打了。这样血宠最主要的吸收伤害的作用也被削弱了。但总之自带法连恐怖的妖鬼,是一个非常经济的平民宠,洗一个绝对不亏。

  二:连击恐怖血宠。

  放弃了大法高法连,采用低连击配合高恐怖的策略。因为大法虽然秒3但实际只能恐怖一个。从这个意义讲,低连恐怖比大法恐怖更为有效(地连击率比法连高一些),特别是可以被主流坐骑技能连环强化。在一些录像中我们看到一些玩家的高速血敏凤凰配置了连击恐怖技能。出手一个连击恐怖往往能起到奇效。

  连击恐怖克服了妖鬼明显是血宠的问题。非常具有欺骗性。你甚至可以弄个死骑打个低连高恐怖来玩。但是依然没有解决血宠出手机会有限,与其出手赌个几率,和喂一个药哪个好,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但是总归连击恐怖或者大法法连恐怖,确实深化了血宠的作用。

  三:反击流恐怖血宠。

  简单说就是高恐怖+低级反击+低级魔法反击这么一个组合。造假极其低连,一个妖鬼花1000神武币打个低反低魔反成品。但是效果极其好。首先这个办法从根本上解决了血宠没机会出手的问题。被打也有可能将对手恐怖上。特别是低反可以受坐骑技能反制的强化。比如一个DT或者宝宝上来打了一下,被恐怖了。那么绝对是稳赚不赔的。特别是你还可以同时打个低连击。这样这个宠物就是完美的控制血宠了。

  我个人也认为恐怖血宠最理想的技能是:低连击+地反击+低魔法反击+高恐怖。外形最好是死骑这种嘲讽脸。绝对有神奇的效果。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