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家玩神武商行建议心得 好掌柜很重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6:00:28  阅读[11673]

  首先是建立商行 昨天一天几乎没怎么玩 ,全在那研究商行了

  1.先说生产型, 生产型是一个比较保守的行业,不会亏损 赚也赚不了多少钱 比较保守的行业吧 我不想多说。小号建的食盐生产。

  2 再说加工型 我看了一下现在的价格 加工型 现在应该盈利不大 我算了笔帐啊 以加工饰品为例。饰品价格是1900+ 忘记了 材料是900+ 20个产20个 每小时产量是20个 当然掌柜不同可能有浮动,就按标准来算 1个赚1000 1小时赚2W 24小时是 40W+ (中间会出意外事件)也就是一天赚40W 一天的工资+维护费用 需要20-30W 根本赚不了多少。可能后期 出来价格差 会好一点。 还有一个坏处就是 有局限性 如果当地的材料不足 价格高 就会导致生产成本高…………

  再说商行 本人大号建的就是商行。

  说一下商行贸易的优势 优势就是灵活 还有掌柜的技能 压价大师 抬价大师 两个技能 最少都是专家才能用

  贸易 选地很重要 这个就需要自己体会啦 注意 压价抬价 都是在异地才有效!! 明白就好了,都别点破………………

  再吐槽一下 神武的距离感 我建完之后想骂人 清河到长安是500里 到傲来 邻仙TMD1000里 操你大爷!!! 我建清河就想傲来买了长安卖得 ………………

  再说一下 贸易商行现在有多个商队的 不要去采购了一队就完事了 贸易商行具体商队数我不清楚 但是我的有3队采购队 也就是 可以同时采购3批物资 每批物资最高不得超过80W信誉,我采购的是饰品 每队采购460个 一共近1400个 我掌柜是压价是10% 抬价木有 悲剧了

  贸易商行 搞一个好的掌柜是必须得 。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