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详解神武宠物类型之鬼魂宠 被大家遗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53:35  阅读[6424]

  人们对鬼魂印象不好。这是受练级时代牛头马面的影响的。说起牛头马面,可谓生不逢时。前面被龙须豹霜狼的驱鬼打的万分纠结,后面又来个天兵高驱,直接让玩家从心底产生了对鬼魂的排斥。另外鬼魂死了5回合不能换宠,也让人大为诟病。除了地府没人喜欢鬼魂,然而鬼魂真的是一无是处吗?

  很多辅助孩子选择了鬼魂,但出发点是抗封,以及孩子耐力加点较高,物攻宠破防困难,因此对驱鬼有了一定抵御能力。然而鬼魂宠究竟是好是坏,这个更多的要因人而异。

  举个例子,稍有经验的人PK,就会首先选择清理封系,医生,狮驼岭的宝宝。究其原因就是这些门派的角色很忙,很少腾的出手拉宝宝。尤其单封队的封系,中期后被迫不断拉人拉伤的辅助,以及变身被封很少有机会出手的狮驼岭,以及类似大唐这种一死好几回合的尸体职业。

  这个时候,鬼魂宠的价值就出来了。反正你没时间拉宝宝,倒不如让他死在地上一段时间后自己又活了,岂不是很好?但值得注意的是,鬼魂确实能一定程度解决这些门派没空拉宠的尴尬,但是一定不能滥用。一个阶段整场最多只有1个鬼魂宠。再多了如果同时被击倒,则我方不得不长时间以少打多,将十分不利。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