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家观一帖破除格子论有感 大家来看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48:20  阅读[6254]

  格子论和随机论是当今贴吧的两种指导思想,随机论的正确其实很简单,如果多益程序员说我对于这个打技能的代码我就是采用的随机编码,那这肯定是正确的!前不久有位热心的随机论吧友,他已经开始做实验去了。都是4技大蝙蝠为论,几十万神武币,当然他是用低书去证明当他证明打一个技能是25的几率去占领一个位置时候时候他的实验已经初步得出一个结论,技能随机论的初步指导思想!

  为何很多吧友都会在贴吧发帖说怎么掉某个技能,怎么打书成本最小,在很多吧友的随机论的影响下,为什么还是有这种现象的发生?随机论思想——完全看脸上技能!大家给出的例子并没有就的出随机论的正确性,也没有完全推倒格子论,你也只能说那个某一个人说的那种格子论是错误的,也许他也没错!随机实验是需要大量实验用控制控制变量法去证明!为什么在那么多看似格子论是错误的例子后,大家还是乐此不疲的趋之若鹜。?因为随机论的存在对于打书而言毫无意义!既然你是随机掉,那我应用“格子论”这个岂不是更加的具有指导意义?也就是格子论和随机论不是并列关系,而是格子论才有条件成为一种指导吧友打书的思想。

  那么格子论到底正确还是错误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我们希望格子论是正确的,然后经过大家的努力,总结,归纳,然后造福大家,大家否定格子论完全是无意义的,因为就目前状况来看格子论是有一定的正确性,但是具体的数据还需要进一步修改。如果真的存在,玩家的一大福音。也许很多人是深受格子论的毒害或者看到很多人受到它的毒害就否定它。也许是很多不懂格子论的人给人瞎指导,让很多人反感,从而敌视格子论。so我要说的是切勿被仇恨蒙蔽了发现真理的双眼!

  有人说我白说了!我不是支持格子论还是随机论,贴吧无非就是这两类打书思想在打架,贴吧风气我也不能说在这种争吵中恶化。一帖真的就把格子论给破除了!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