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来谈谈神武那些急待更新和更改的地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46:01  阅读[5949]

  玩神武久了就会对游戏有更深的了解,越是了解游戏越是感觉游戏有一些内容是需要改变的。下面来说说一些个人认为应该更新的内容,大家也可以说说自己的看法。

  没耐久了,徐叔是不是副本该出110修理符了呢?由此引申出是不是该出110副本了呢,那么110点化符呢?但是由于还童丹等东西的特殊性,应该不会将90、100本子的东西挪到100、110本子,所以猜测110修理符或者点化符还是会在100本子出现。

  经常制作家具的玩家都会有这样的一个感觉,是不是可以加一个直接用体力与活力制造成品家具的选项呢。这样会方便一些的,把修炼改成五十环这种事我不敢奢求,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别看游戏,谁知道这里面的NPC叫什么,玩了两年多的神武没进过这个屋子里面一次。毫无存在感的NPC与房子,老徐你留着他占用玩家电脑的存储空间吗?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