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谈神武游戏内容精简探讨 减轻玩家压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 15:44:54  阅读[6275]

  神武从上部资料片,就是更新出125宝宝和110装备的那次后,区里很多玩家反映出的直观感受是比以前更累,更没意思了,特别是这部资料片推出后,本期望出一些另游戏内容发生些本质改变的东西,只可惜还是一如既往,可以说是近几部资料片中,数的上的没意思的一部。我想对神武现有的游戏内容提出一些我个人的看法,特别是精简一些游戏内容。

  1.首先说一下我对官职的看法,我的官职是天策上将,也就是神武所谓的最高官职了目前,我觉得每天20个官职,每天30点游戏威望以及那些少的可怜的经验,完全没有必要再独立出官职这个游戏内容了,可以把他简化一下,比如将官职内容的奖励分派到每天 20个师门里面,做完师门后,在多额外奖励30点威望,彻底精简掉这个项目,或者缩短所做个数,由以前的20个,精简到10个,但是奖励的威望值不变。

  2.旗包任务,这个任务也是我每天必做的一个内容,需要做三次给三个旗包,我觉得为了缩短游戏时间,完全可以将任务化解成每天做一次任务,给三个旗包,免去后面两次。

  3.跑修任务,跑修我觉得基本不会给多益带来多少利润,包括旗包,官职,都不会给多益带来太多的利润,完全可以将跑修改成每天50环,奖励的修炼经验不变,考虑到跑修还有一个作用是消耗游戏内的物品产量,那就可以取消一些打怪和找人项目精简到买卖物品中。

  4. 副本,其实副本是最消耗游戏时间的一项活动,特别是以前90副本可以跨服和100副本跨服一样好组队,但是不知道为何,在某一次更新中,90副本的跨服组队被修改的乱七八糟,以至于现在的90副本跨服组队无人问津,变成了和以前一样的在本区组队,无人跨服了。对于副本,我绝对应该减少副本次数,改成每周7 次,10次都可以,增加奖励物品投放量,缩短每周花在副本上面的时间。

  以上这些如果能够逐一精简一下,那大可以减少玩家的游戏时间,也不会对游戏本质造成影响,玩家可以利用多余出来的时间,去体会更多的游戏内容,这样低级玩家也会有升级的动力,高级玩家也不会天天想解脱,导致除了天下区这个诺亚方舟,基本区区都鬼的现象,神武目前关键在于大多数高级玩家没有动力,游戏耗时间,装备刷不出来,新的游戏娱乐项目也总被繁杂无比的日常所代替,然后低级玩家不愿意升级,觉得升上去更累,和自己停级取得的游戏乐趣差不多,外加没有新人的注入,导致游戏整体几乎停滞不前,我不知道多益目前最赚钱的支柱产业是哪个,但是逍遥传说,梦想世界,神武以及新出的马尔斯,恐怕当中神武能带来的利润要超过50%吧,作为支柱产业,如果不想方设法留住玩家,在新的,更好的项目被开发出来之前保持住神武的地位,恐怕对多益,也是一项巨大的损失。

  其实,我就是想让一些没有用的活动,任务精简一下,将他的一些奖励在不影响老徐利润的情况下,分派到咱们别的活动和任务中,节省时间,然后有时间玩儿一些新开发出来的东西,假如不是宅男或者经商的有时间的人,基本上什么工商业活动,古玩活动,等级在110 120以上的玩家,没什么时间和兴趣参与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