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神庙逃亡制作人Imangi Studios将出席CDDC并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7/25 15:12:54  阅读[30918]

  近日,从2013年第六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组委会获悉,Imangi Studio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Keith Shepherd先生将于2013年7月底出席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并担任会议最重要的主题演讲嘉宾之一。

 

 


  Imangi Studios是由Keith Shepherd 和 Natalia Luckyanova夫妇俩于2008年创立的工作室,工作室的宗旨在于创造人人喜欢的休闲小游戏。凭借Keith,Natalia以及一群天才游戏设计师的努力,当初这对夫妇档的理想工作已经发展成了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2011年,Imangi Studios开发出了轰动一时的的神庙逃亡,下载量达到数亿次。这个总部位于卡罗来纳北部,自主投资,完全独立的工作室还开发了许多其他游戏作品,包括:港口大亨,神庙逃亡:勇敢的心和神庙逃亡:魔境仙踪。

责任编辑:token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