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华南地区拥抱留学新思维 -- 引知开设深圳办公室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6/7 12:04:40  阅读[9275]


文:刘颖璐

2017年6月6日,引知InGenius Prep(后简称“引知”)继上海办公室、北京办公室之后,在深圳福田CBD中心区成立深圳办公室。


引知是一家成立于耶鲁、服务于全球的美国大学申请咨询机构。开设深圳办公室,意在顺乎众多家长、学子对引知的期盼与希望,意味着引知将引领华南地区新留学思维模式浪潮。


 


引知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肩负着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优质的申请咨询服务的使命。作为一家由耶鲁大学法学院法律博士和哈佛法学院法律博士联合创办的教育机构,引知对于教育和能力培养有着独到的见解。引知CEO兼联合创始人Joel Butterly 表示:“通过引知,我能清晰地感受到我的努力工作为我们的学生和学生家庭带来的价值,我也能感受到我所做出的决定给公司带来的影响。”进入中国四年来,伴随着近百封来自美国常青藤名校、五百余封来自全美排名前50大学录取的优秀成绩,引知在中国的留学市场收获如潮好评,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和认可。


作为一名曾在欧洲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工作、拥有15年海外生活留学经历,对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有着巨大的热情的教育者,孙博文对留学申请有着自己独特的认知和见解。引知深圳办公室成立,孙博文将担任引知深圳办公室的负责人。“几年的非洲支教生活让我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教育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考虑,才是做教育者的应有姿态。这也是我加入引知的原因,我们希望以我们的力量来帮助学生,圆学生的梦想。来到深圳,发现喜欢上了这个城市,尤其是优秀的教育环境,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和学生共同成长,让这个城市更加美好。” 孙博文表示很期待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广东以及整个华南地区的家长和学生,并期望引知和学生能够一起茁壮成长。


引知深圳办公室开业后,引知将会迎来一批优秀的前招生官和公司成员。六月底,引知CEO兼联合创始人Joel Butterly将携达特茅斯前招生官Angela Dunnham以及耶鲁大学写作老师Emily Ulrich问候广大学生和家长。这个由前招生官和顶尖美国大学毕业生组成的团队将会给华南地区留学市场带来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