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方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儿童双语伴读智能机器人EGGY蛋蛋助力儿童启蒙教育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5/27 14:35:47  阅读[40560]

子女的教育一直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自二胎开放以来,子女的教育更是家长甜蜜的负担。家长工作鸭梨大而缺乏陪伴子女的时间,总想为子女创造最好的启蒙教育环境却有心无力,市面早教教材鱼龙混杂而无法找到适合的......这些问题是年轻的家长们心中的刺。

  这时候,家长们想到了子女成长的摇篮——学校!但是,耙耙想让孩子早点与国际接轨,一心想让子女踏上外语学校的征程;麻麻却认为娃娃应从母语抓起,坚持让孩子上国语学校。但是,孩子不能分身,这如何是好?

  不用担心,凡豆科技的儿童双语伴读机器人——EGGY蛋蛋(以下简称“蛋蛋”)机器人能轻松地解决耙耙麻麻的烦心事。

  有着蛋形的蛋蛋机器人身高165.7mm,重880g,机身为PC材质,小型轻巧,方便携带。但是,小巧的蛋蛋竟强大到能解决耙耙麻麻的心头烦事?其中的奥秘到底是什么?且随记者探个究竟吧!

  

QQ截图20160527141649.jpg

 

  定制个性化阅读 三年读书1000本

  “人脑的运作,绝大部分是通过语言来完成的,语言决定一个人的创造力。但是,中国小孩阅读平均比西方小孩晚4年,西方国家小孩是4岁开始进入自主阅读,而中国小孩是8岁才进入自主阅读。”凡豆科技董事长田学红认为,语言不仅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更决定了一个企业、一个国家的未来,因此,语言在早期学习很重要。

  

QQ截图20160527141722.jpg

 

  意识到语言的重要性,凡豆团队说干就干,因而,才有了蛋蛋机器人的诞生。在小巧可爱的外表下,蛋蛋有一颗智能的心。蛋蛋能够识别语音和图像,把一本书放在蛋蛋面前,通过语音、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它能把书上的文字同步地读出来,并根据书上的内容提出问题。他还能像好朋友一样,随时随地解答孩子的疑问。

  书多而杂,不知要读啥?这问题对蛋蛋来说,更是小菜一碟。凡豆团队把所有绘本和书籍数据化,根据语言学语音、语素的概念,重新演绎已有的绘本内容。当家长在匹配的凡豆伴APP上输入孩子的个人信息,蛋蛋识别孩子的年龄段和语言认知发展水平,为孩子定制独一无二的书单,让孩子进行个性化阅读。“通过蛋蛋机器人,让孩子3年读1000本书是我们的大胆计划。”田学红如是说。

  营造浸入式环境 随时随地学双语

  英语是当今时代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之一,学英语似乎也是紧跟潮流的标志之一,也是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步,因而,双语伴读也是蛋蛋的最大亮点。“通过海量的双语阅读和多方式的语言交互,蛋蛋能帮助提升孩子中英语双母语的表达能力。特别处于大脑发育重要时期的孩子。”田学红介绍,蛋蛋机器人能进行角色扮演,随时随地与孩子进行情景对话、对唱英文儿歌。通过蛋蛋双语伴读的方式沉浸在双语环境里,耳濡目染,孩子的语言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高。蛋蛋机器人的双语智能伴读,这对于不懂英语的家庭而言,更是雪中送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