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方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了噜,腾讯课堂的TVC被学霸们瞬间玩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4/5 16:21:35  阅读[48673]

最近腾讯旗下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腾讯课堂推出一部脑洞大开的TVC短片,完全颠覆了“学习”的刻板印象…

…来,感受下什么叫真学霸

111

http://v.qq.com/page/q/7/a/q0187gm5v7a.html

据说,很多人表示看完腾讯课堂最新的形象视频后会不自觉地喃喃“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这八个字,已经进入明显被洗脑的状态。小编听说,腾讯课堂之所以投放了这支TVC广告,是希望能通过这支广告向年轻的在线教育用户群体传达一种超越品牌本身的东西 --学习的乐趣,让我们摆脱对传统教育模式刻板和无趣的印象,在“互联网+”教育下重新发现学习也可以是一件有趣的、很酷的事情!

然后前方高能的事情来了!腾讯课堂居然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在全国21所高校里搞了个爆照比赛,让学霸们晒晒他们对在线学习这件事可以有多疯狂…

据说,腾讯课堂公众号小编挑爆照参赛作品已经挑晕,你们来感受一下“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的学霸们:

【妹纸篇】

谁说爱学习的妹纸都是土肥圆,妹纸表示不服,用行动力证美貌与学业可兼得。

【帅哥篇】

虽然我现在在床上躺着,但是我的心一直在课堂上,有图为证!

有一种相遇来得那么猝不及防……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