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内蒙古公务员考录比例达46:1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4/9 14:40:46  阅读[13612]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局获悉,今年内蒙古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达17.5万余名,公务员考录比例达46:1。

  据介绍,此次公务员考试计划招录3832人,笔试时间为4月25-26日,笔试考点设在12个盟市政府和行署所在地,将由内蒙古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对于报考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内蒙古将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予以政策倾斜。

  为确保公务员招录工作公开、公正,内蒙古实行公务员招录公示制度,明确规定对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予以录用。

  据了解,内蒙古正探索向艰苦边远地区倾斜的公务员考录政策,对艰苦边远地区的公务员招考职位,在专业要求上尽可能放宽,在分数上予以单独划线,以保证艰苦边远地区公务员队伍的稳定。

  目前,内蒙古推行新录用公务员最低服务年限协议制度,明确规定部分地区录用公务员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