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甘肃计划三年内新增30万个幼儿入园学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4/8 11:14:52  阅读[15709]

  为有效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甘肃计划在三年内新增幼儿入园学位30万个,实现学前三年毛入园率75%的目标。

  甘肃省教育厅介绍,将通过清查回收补建小区配套幼儿园、规范认定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等举措,进一步扩大城市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

  同时,甘肃大力发展农村学前教育,通过中心幼儿园办分园、小学附设幼儿园、建立巡回支教点、社会力量办园等形式推动学前教育向行政村延伸。通过这些举措,使得全省优质示范幼儿园占比达到10%,让普惠性幼儿园资源明显扩大,乡镇中心幼儿园全面覆盖,行政村学前教育资源网络初步形成。

  甘肃还将进一步完善幼儿园教师补充机制,按照“强化专业、弱化学历”的原则,多形式招录1.5万名幼儿教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