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首个发展状况报告在京发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4/2 16:22:18  阅读[7914]

  2015年4月2日是第八个国际自闭症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和新华网主办,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支持的《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在京发布。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雁华,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编辑李艳辉,新华网公益品牌负责人、新华善举基金秘书长高向梅,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创始人孙梦麟,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魏坤琳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新统计,截至2014年,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发病率为1/68,男孩患病率为1/42。然而我国到目前为止,尚未开展针对自闭症的全国性流行病学调查,只有部分省市和地区进行过此类调查,如北京、深圳和广州。

  此次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新华网共同发布的《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是我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首个发展状况报告,这份报告的诞生,将对中国自闭症儿童研究干预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