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教育部长回应高校教材改革:为更好的开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3/9 11:00:20  阅读[8087]

  “对大学教材的管理不是不要开放,而是为了更好的开放。”中国教育部长袁贵仁7日在北京说。

  “教材是一个国家意志的体现,加强大学课堂教材的建设管理是各国的普遍做法。”袁贵仁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教育界联组讨论上作此表态。 袁贵仁今年初在《求是》上发文,提出要“坚决抵制那些传播西方错误观点的教材进入我们的大学。” 袁贵仁说,中国办的大学是社会主义大学。“我们就是要通过教育来培养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以及我们的文化自信和价值观的自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