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将举办87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提供4万余岗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3/9 10:15:27  阅读[7827]

  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昨日发布消息,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5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将于3月18日至4月28日举办。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96场,其中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7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达3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

  开展实名制登记

  此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内容包括举办现场招聘会、进校园送服务、开展求职登记和就业帮扶、开展职业指导和就业创业培训、推进实名制登记工作、开展就业见习和政策咨询等综合就业服务。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创业指导专题活动以及高新科技类、文化创意类、新闻出版类、旅游酒店管理类等专业性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讲与咨询等服务;将在活动现场开展实名登记工作,掌握毕业生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28场公共就业活动

  据了解,本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还将进入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17所高校,开展28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活动。同时,还将结合本市2015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专场政策宣讲和现场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的详细安排及具体招聘信息提前在网络平台发布,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服务频道(www.bjrbj.gov.cn/rlzy)、才智北京网(www.885hr.com)等,查询了解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安排、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