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2/28 16:42:38  阅读[7472]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

  --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启动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首届“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于2015年2月26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是由天天爱乐文化传媒主办、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协办,诸多国际国内艺术家、教育家、媒体人所共同参与的艺术盛会。

  入学国际顶级艺术学院的唯一渠道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是目前向包括加拿大梁漱华舞蹈学院、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公立音乐学院之一的奥地利萨尔斯堡莫扎特音乐大学等在内的多家国际顶级艺术院校输送中国艺术学生的唯一途径。

  “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除了传统艺术节的论坛、音乐会等常规项目之外,最为独特的当属艺术节期间的各项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据了解,参与艺术节的音乐学童们,将首度通过艺术节的集中活动,获得进入国际顶级艺术学府学习深造的珍贵机会,这是近年来国内文化教育企业少有的亮点,也是依托社会力量、进一步挖掘和培养艺术专业人才的一项突破性的尝试。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艺术节希望能够发掘出更多站在象牙塔尖、具有高度与视野、深切吸收西方音乐、舞蹈艺术的营养与精髓的专业艺术人才,并最终能有机地融入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让更多的学童像郎朗、李云迪等知名音乐家一样成长为属于国际舞台的艺术明星。

[NextPage]

  顶级国际文化交流 培养一流艺术人才

  据悉,多项全球顶级的艺术比赛将于艺术节期间展开中国站的选拔之旅,在音乐领域, “2015年萨尔斯堡莫扎特大师班”将令参与的学童有机会获得免费就读的珍贵席位,并获得大师班结业证明(含等级排名);同时亦有机会获得萨尔斯堡莫扎特国立音乐学院及维也纳艺术表演大学国际学生预科邀请函、莫扎特国立音乐学院考试邀请函;甚至在其音乐厅或冠名赞助商提供的场地举办音乐会的殊荣,这也是国内民办艺术教育机构中史无前例的人才输送模式。

  而在舞蹈艺术领域,也将同期举办“2015年北美第十三届国际舞蹈大赛”中国赛区的比赛。北美国际舞蹈大赛是一项不牟利、纯艺术性、每两年一次在北美各地举行的非商业性舞蹈比赛。根据比赛计划,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赴加拿大与不同国家的舞者同台竞技、一较高下,还将有机会参与加拿大的节目录制,接受新闻媒体采访等。

[NextPage]

  强强联手 打造艺术教育的全新模式

  回首过去,天天爱乐文化传媒在两年的时间中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实现了艺术学生的“走出去”。 通过“访美——朱莉亚音乐游学之旅”带领学员们走进美国着名的音乐殿堂——朱莉亚音乐学院,拜访音乐学院的知名教授,得到他们的言传身教;“走进哈佛”和艺术特长生 招生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与美国学生们亲密接触、互动联欢,去认识完全不同背景的朋友和他们的生活,增加了孩子的视野、学识的广度。

  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是一家拥有22年辉煌历史的音乐制作与文化交流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发掘华语原创音乐、民族精品音乐,策划并推出了数量众多的唱片系列,发掘培养了包括斯琴格日乐、朱桦等红遍大江南北的着名歌手;同时也与莫华伦先生、廖昌永先生等在内的一大批活跃在国际、国内艺术舞台的优秀音乐大师保持了长期默契的合作。如今,正大音乐积极融入新理念、新视野、新传媒的力量,致力于音乐及娱乐产业新型模式的探索,以稳健成熟的步伐跨入引领中国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先锋行列。

  正是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才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艺术节对艺术人才的产业链孵化站在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度,把艺术学生的学习升级、未来职业发展作为一种特有模式和一项重要内容,探索完善新的艺术人才培养机制,贯穿在艺术节的艺术教育和文化交流的各个方面。

[NextPage]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