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甘肃新建改扩建316所幼儿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2/2 10:54:34  阅读[7553]

  据甘肃省政府新闻办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该省在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新建改扩建316所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实现了全省集中连片贫困县乡镇幼儿园全覆盖。

  2014年,甘肃省将“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改造建设316所乡镇幼儿园工程”确定为民生实事项目,下拨专项补助资金5.612亿元,新建幼儿园257所、改扩建幼儿园59所。今年春季这些幼儿园将全部投入使用。

  按照甘肃省已经启动的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到2015年,86个县(市、区)将全部实现乡镇中心幼儿园全覆盖;到2016年,通过实施三大类学前教育项目工程,新建、改扩建一批幼儿园,通过清查回收补建小区配套幼儿园、规范认定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等举措,进一步扩大城市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达到学前三年毛入园率75%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