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娱乐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工大教师离岗创业 符合条件保留5年身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6 15:04:20  阅读[7594]

  北京工业大学有科技成果的教师可以离岗去创办科技型企业,校方将为他们在最多5年内保留原有身份和职称。学生休学创业的具体规则也开始起草制定。北工大近日召开科技工作大会,拟出台多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

  北工大出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支持拥有科技成果的校内人员停薪离岗创业,学校将在3至5年内保留其原有身份和职称。

  该校科技发展院常务副院长石照耀表示,教师不是随便去做个生意,都可以离岗的,必须拥有科技成果,且具备转化的能力和条件——这必须通过学校专门组织的评估审核。学校为此将成立专家委员会,或邀请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来负责评估审核。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