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厦门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到年将建设2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7 10:05:09  阅读[24612]

  教育部日前发出通知,提出到2017年,计划遴选出2万所左右足球特色学校及30个左右试点县(区)。

  在去年11月末召开的全国校园足球电话工作会议上,已经明确将校园足球由原来体育部门主管转为由教育部门主管。

  据悉,按照教育部的要求,遴选将面向各地及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按省域内中小学总数的6%-8%进行总量控制,分三个年度完成。今后每年可按省域内中小学校总量的2%、3%和1%的比例遴选推荐特色学校(含已有定点学校),及若干个试点县(区)。

  同时,通知还要求,特色学校遴选要统筹城乡、区域和学校类型,按高中、初中和小学1∶3∶6的基本比例合理匹配,适当向寄宿制学校和九年一贯制学校倾斜。要有利于区域联赛开展和校园足球的普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