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上海共有32所高校将实行专科自主招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9 10:44:27  阅读[10322]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2015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实行依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方案》。2015年度上海市共有32所试点院校参加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据悉,2月11日9时至2月13日16时,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3月6日、7日到第一志愿院校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手续。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同时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最多可填4个专业和1个专业愿否调剂选项。

  各项测试日期统一定于3月14日上午8时30分开始。试点院校对应届高中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齐全的)实施学业水平成绩与高校测试相结合的办法录取。对应届、历届三校生、历届高中生、应届高中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全的)实施联合命题统一入学测试与高校测试相结合的办法录取。艺术类专业招生的专业测试由招生高校自主决定测试内容,自主考试。

  试点院校于4月10日前完成全部录取工作。被录取的学生,今年不得再参加5月份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和6月份的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今年高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