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在日中国留学生在外国人日语演讲大赛中夺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10/17 10:29:59  阅读[14785]

  近日,在日本大分县内留学的中国学子参加了当地举办的外国人日语演讲比赛。中国留学生以环境为主题,用流利的日语发表了精彩演讲。最终,中国留学生凭借准确的日语发音和出色的表达能力荣获最优秀奖。

  10月15日,外国人日语演讲比赛在大分市举行。参赛人员用流畅的日语发表了文化差异和日常生活的感受。

  为加深大分市的扬志馆高中学生对外国文化的理解,大分县当地每年举办在县内居住的外国人日语演讲比赛。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等6个国家的14名参赛者出场,发表了演讲。参赛人员用流利的日语发表了日本与祖国之间的文化差异以及通过国际交流获得的体会。评委以日语发音的正确程度和表现力等作为基准,进行审查。

  审查结果,以环境为主题发表演讲的中国留学生获得最优秀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