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迎来首批韩国留学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10/9 10:19:13  阅读[14355]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首批韩国济州观光大学留学生,他们将在该学院进行一个学期的汉语学习。

  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上,该学院院长陶书中对12名韩国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中国、江苏、淮安以及学院概况。他指出,中国和韩国有着传统的友谊和共同的文化背景,深受儒家文化影响;特别是淮安,气候和韩国相近,和韩国的完州郡是友好城市,许多韩国企业在淮安落户,友好往来十分频繁。他表示,学院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具有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办学条件,他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各位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服务,希望留学生们在校学习期间能快乐生活与学习,努力提高汉语水平,感受中国文化,开拓视野。在几个月的时间里,留下一份深刻而美好的记忆。

  韩国留学生将在该学院进行汉语、书法、中华武术、中国菜制作以及包含中国元素的音乐、手工制作、历史文化、名胜古迹等方面的学习。此外,该学院还将通过参访、体验等形式,向留学生立体展示淮安古都文化、运河文化、漕运文化及淮扬菜文化、西游记文化、茶文化等内容。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