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浙江高考改革试点方案出炉 外语每年6月10月考2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19 10:08:55  阅读[13354]

  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试点有关情况。浙江省政府正式公布《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

  浙江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介绍,考试不再分文理,实行统一高考与高中学考相结合。考试科目分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分别均为3门。必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和外语。选考科目由学生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通用技术和信心技术)等7门高中学考科目中自主选择3门。语文、数学考试于每年6月进行。外语每年安排2次考试,一次在6月与语文、数学同期进行,考试对象限于当年高考考生;1次在10月与选考科目同期进行。选考科目每年安排2次考试,分别在4月及10月进行。外语和选考科目考生每科可报考2次,选用其中1次成绩。录取不分批次,实行“专业+学校”志愿,按专业(类)平行投档;高校确定和提前公布专业(类)选考科目范围和其他选拔条件,择优录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