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市小学教育联盟 启动教师轮岗交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18 10:39:47  阅读[7215]

  昨日上午,深圳市小学教育联盟教师轮岗交流启动仪式在深圳小学举行,12所联盟小学将互派教师到联盟内其他学校进行轮岗交流,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深圳教育发展。

  据了解,日前,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工作,深圳12所小学联合签署综合素养提升联盟协议书,包括深圳小学、福南小学、第二外国语学校、宝安小学、田东小学、振能小学、清林小学、公明二小、坪山新区中心小学、大鹏新区中心小学、仙桐实验小学、盐港小学等。

  联盟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务实精神,以“八大素养”为坐标,统筹安排,共同制定推进策略、推进方式和步骤,以统一行动,形成群体推进态势;实现理念相通,资源共享,互动交流,协力创新,相互支持,共同壮大综合素养提升力量。昨日,12所联盟小学各派出一名教师,作为首批交流教师到联盟内其他学校进行轮岗交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