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别总让孩子给长辈洗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15 17:45:57  阅读[14825]

 9月13日,江西宜春明月山风景区举行万人洗脚活动,孩子们在给父母洗脚,共有10289人同时洗脚。动辄要孩子们给长辈洗脚,虽说是开展孝道意识教育,但孝道意识教育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非要洗脚。何况,组织孩子们到风景区参加万人洗脚活动,是把孩子们当做表演的工具,背离了孝道意识教育的初衷。时下,一些学校和政府部门总喜欢打着培养孩子们孝道意识的招牌,强迫孩子们给长辈包括父母洗脚、下跪、鞠躬,好像只要这么做了,孩子们的孝道意识就培养出来了。殊不知,这是在矮化孩子们,有伤孩子们的人格尊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