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考研大纲出炉 政治70个考点变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15 10:12:53  阅读[7154]

  2015年考研时间提前至今年12月27-28日后。除了复习时间更加紧迫外,考研大纲的变化也让不少考生感到头疼。

  据了解,2015年考研大纲中,政治大纲涉及变动的考点多达70个,是近5年来变化最大的一次。英语和数学两门科目则变化很小。

  今年的考研政治大纲新增21个,删除4个,调整45个。变化最显着的科目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进行了微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