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澳大利亚新州国际留学生奖公布 三中国学生获表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10 10:22:58  阅读[8280]

  澳大利亚新州副州长、贸易及投资厅长斯托纳(Andrew Stoner)以及小生意及边远地区发展事务议会次长巴里拉罗(John Barilaro)9日宣布了2014年新州国际留学生奖的得奖者名单。

  斯托纳称,新州欢迎留学生,并且感谢他们为同学及社会作出的贡献。今年学生奖类别的得奖者来自10个国家,代表了广泛的教育机构。这些得奖的学生参与各种各样的活动,范围从辅导或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及文化活动,到担任慈善及社会团体的志愿者。

  斯托纳表示,新州政府今年设置了1个新的组别,即“国际学生社会参与奖”(International Student Community Engagement),以表彰帮助留学生接触社会的组织、社会团体以及教育机构。

  巴里拉罗说道,留学生来新州学校有助于建立并拓展新州与海外的文化及贸易联系。新州政府通过这些奖项,来表彰留学生为新州作出的贡献,并感谢他们与新州分享自己的理念与文化。

  巴里拉罗还强调,新州政府将继续与国际教育产业合作,以确保该产业的长期发展。政府通过贸易及投资厅内部的Study NSW机构,积极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到新州来获得世界级的学习经历。

  在今年的得奖名单中,依然有中国学生的身影。在学校类(Schools)的3名得奖者中,有2人来自中国。一位是在猎人山高中(Hunters Hill High School)就读的陈思薇(Siwei Yvonne CHEN,音译)。她是该校学生评议会(Student Representative Council)的首位留学生代表。另一位则是教会私立女校坎巴拉(Kambala)的陈妍蓉(Yanrong CHEN,音译)。

  英语强化课程类(ELICOS)的中国籍得奖者是吴汉琪(Hanqi Vicki WU,音译)。就读于悉尼大学英语教育中心(CET)的吴汉琪,曾组织并领导多项活动以鼓励支持学生社团的包容性,并为不同国家留学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