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强化青年创业就业工作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3 10:39:42  阅读[7065]

  州政协副主席马报率领部分州政协委员,先后深入西昌市育苗幼儿园、凉山州彝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凉山众为电商公司等青年创业基地,专题调研视察凉山州青年创业工作,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州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深入开展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并以“服务青年、改善民生”为着力点,主动融入、自觉跟进、有效作为,不断推进青年创业工作。截至目前,全州共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34个,为广大青年提供见习岗位1900个;建立“学校战线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4个,可接纳464名大学生参加就业见习;全州目前已发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1077万元,涉及电子商务、五金机电、家政服务等行业。 马报说,全州通过深入开展青年创业就业工作,不但提高了青年创业就业成功率及就业单位与待业青年间双向选择的成功率,激发了广大青年创业热情。还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丰富了青年就业技能和社会实践经历,希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办法,为广大青年的成功创业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