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贵阳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越南:初中生沉迷手机惹人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9/3 10:26:34  阅读[7246]

  国际非政府组织世界宣明会越南办事处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越南初中生沉迷使用手机的现状令人堪忧。

  该项对越南初中生手机利用现状的调查结果表明,越南初中生每日利用手机的通话时间长达1至7个小时,发送短信20至50条,其中,利用手机玩游戏的时间长达1至4个小时。

  此外,该项调查还表明,中学生对于防范通过手机和聊天所产生性犯罪而使自己受害的意识淡薄。

  在调查中,一方面,有不少女生回答曾经通过聊天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告诉过刚刚认识的男性。另一方面,这些女生却不了解通过手机聊天所产生的性犯罪案件在频繁发生。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